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斯坦德机器人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C轮融资

   日期:2022-01-05     来源:搜狐    作者:angela     评论:0    

1月4日,工业柔性物流方案商「斯坦德机器人」于近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华资本领投、蔚来资本跟投,老股东源码资本、奇绩创坛等继续加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AMR新品研发、行业深耕、人才引入和全球市场的拓展。

自2015年7月成立起,斯坦德机器人一直专注于激光SLAM导航工业移动机器人(AMR& AGV)研发与生产,拥有自研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机器人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软硬件技术。

发展至今,斯坦德机器人AMR产品累计销量超3000台,在3C、半导体、光伏、锂电、面板、汽车汽配、医疗医药等行业头部客户均实现覆盖,成功落地项目250+,合作企业包含华为、OPPO、富士康、台达、华天科技、长电科技、丰田等。

值得一提的是,斯坦德机器人数字物流示范工厂已落户昆山,旨在立足昆山,谋求全球服务,如今斯坦德机器人的业务布局已遍及日本、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区域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