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机械手 

机器人也会创造 英国举办机器人艺术作品展

   日期:2019-06-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猴子     评论:0    

 
  牛津大学将举办一场由人形人工智能机器人创作的艺术展,这个机器人以数学家艾达·洛夫莱斯(Ada Lovelace)的名字命名为艾达(Ai-Da),它用机械手臂和画笔,画出用摄像头做成的眼睛所看见的东西。


 
  艾达的个人作品展包括素描、油画、雕塑以及影像作品,主题为无定式未来。预定于6月12日开展。画廊老板Aidan Meller说:“艾达是一场新人工智能艺术运动的先驱。”


  “作为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她的作品也使用了人工智能的过程和算法。这项工作让我们思考人工智能技术的使用以及当今世界上那些技术的滥用。”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