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数字化平台助力节能降耗创新高

   日期:2021-12-29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国内产业数字化升级进程不断加快,以物联网建设、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建全面发力,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关键动能。企业管理模式都从传统模式走向数字化管理模式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慧管易企业数字化云管理平台在泊头市宏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数字化降本增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企业的工作流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需要不断进行优化,以更好的适应管理需求。通过数字化管理平台记录的流程,可以定期统计多次不达标的节点和流程,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分析,确定是节点或流程的标准问题、设计问题,还是负责人能力不匹配,从而采取对应的措施对节点和流程进行优化。

通过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并对ERP数据整合,宏昌公司某铸造车间在现有生产工人不变的情况下,经过努力,11月份铸件入库重量再创历史新高,人均产量增幅26%;通过严格控制各工序的低谷电使用,吨铸件用电量下降15%,节能降耗效果明显。

节能降耗、降本增收是每个企业都希望看到的,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字化管理系统将是所有企业发展方向的趋势,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数字化必是企业发展所需的重要角色。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