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斗山宣布筹资3370万美元 并于CES 2022上展示机器人摄像头系统

   日期:2022-01-07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angela     评论:0    
  本周,Doosan Robotics 宣布拿到了 Praxis Capital Partners 与 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领投的 3370 万美元融资。与此同时,这家工业机器人也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22)上展示了一些有趣的新产品。斗山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加大研发力度和吸引新的合作伙伴,以期将自家产品推向国际上更多的市场区域。
 
82cb-56ee9b12c1ff77e2d8629b8a405886f5
 
  Doosan Robotics 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该公司机器人系统的年产量已达到 1000 套,且韩国之外(主要是北美和西欧)的市场销售额,现已占总体的 70% 左右,且公司正在考虑开展首次公开募股(IPO)。
 
  首席执行官 Junghoon Ryu 表示:
 
  我们期待通过最近筹得的资金来推动业务增长,并将进一步提升搭载我公司专有技术的新产品和软件的竞争力,力争成为全球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头号玩家。
 
  据悉,斗山以各种协作机器人(cobots)而被大家熟知,除了传统的制造业,甚至还有咖啡机器人 —— 比如 2021 年底首次亮相的 Dr。 Presso 。
 
  CES 2022 期间的最大惊喜,反而是该公司的 NINA“专业消费级”相机系统。其名称是“新灵感 / 新角度”(New Inspiration / New Angle)的缩写,并于几周前拿到了 CES 的创新奖项。
 
  公司 CEO 在另一份声明中补充道:
 
  随着我们将产品扩展到娱乐与内容领域,NINA 可引领斗山走进一个全新的时代。
 
  我们希望为娱乐、广告、社交媒体和其它相关行业的专业内容创作者们,提供创新且易于使用的工具,而 NINA 正是为此类服务而生。
 
  最后,我们有望于本周获知有关机器人系统的更多信息,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于今年 3 月份正式发布。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