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机械手 

斗山Robotics进军中国协作机器人市场

   日期:2018-12-21     来源:Korea Robot News    作者:阿芬     评论:0    
标签:
       与专业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公司灵猴签订代理协议
 



 
       斗山Robotics19日表示,18日在苏州与中国最大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企业——博众集团子公司灵猴机器人就在中国地区内提供斗山Robotics的协作机器人签订代理协议。
 
       斗山Robotics代表李炳瑞、博众集团董事长吕绍林、灵猴代表董浩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斗山Robotics通过此次合作,向占据包括协作机器人在内的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36.1%的中国市场迈出了第一步。苏州等中国东南部是以智能工厂为基础的“3C(电脑、通信、消费者家电)产业”的前哨基地。斗山Robotics计划在该地区与灵猴携手销售斗山的协作机器人。
 
       灵猴作为在美国硅谷、德国等地设有研发基地的专业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公司,曾推进苹果中国工厂的自动化事业。
 
       斗山Robotics从去年开始量产协作机器人,今年6月在德国与汽车产业经销商签订协作机器人销售协议,成功构建流通渠道,并在中国、法国等全球8个国家设立13个销售网点。在韩国,随着增加销售代理店,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提高。
 
       斗山Robotics代表李炳瑞表示:“具备差别化性能与多种产品线的斗山协作机器人将与灵猴的营业、服务网及系统集成经验相结合,积极攻占中国市场。”
 
       斗山Robotics在苏州与中国最大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企业——博众集团子公司灵猴就在中国地区内提供斗山Robotics的协作机器人签订代理商协议。图为斗山Robotics代表李炳瑞与灵猴代表董浩在合约上签字后合影留念。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