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拉布拉多系统公司将于2023年向家庭提供服务机器人

   日期:2022-01-05     来源:cnBeta.COM    作者:angela     评论:0    
seline;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auto;">

早在2020年的CES上,拉布拉多系统公司在那里展示了被称为 "寻回者"(Retriever)的家庭机器人系统早期版本。之后,该公司开始向选定的用户推出原型。在本周的展会上,我们将看到这些早期测试的成果,它实际上是两年前版本的一个更精致的版本,但本质上是基于相同的原理。它类似于一个机器人酒吧车,为老年用户和行动不便的人提供帮助。

seline;">


由于人口老龄化,老年人护理一直是日本机器人技术的一个大生意。在美国,"寻回者"(Retriever)是迄今为止美国公司为协助人们而专门制造机器人的最好例子之一。该产品主要针对那些有能力独立生活的人,但可以从一个额外的机器人手中受益。


该系统能够携带多达25磅的物品,并可用于运送衣物、饭菜和房子周围的其他有效载荷。它有一个可伸缩的托盘系统,可以将物品从柜台、架子和定制冷藏箱移到车上。在这下面是一个额外的存储空间,可以存放食物和药物等物品,还有一个给ink="1" href="http://c.duomai.com/track.php?site_id=242986&euid=&t=http://shouji.jd.com/" _fcksavedurl="http://c.duomai.com/track.php?site_id=242986&euid=&t=http://shouji.jd.com/" target="_blank"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transition: all 0.2s ease 0s;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width: 0px 0px 1px; border-top-style: initial; border-right-style: initial; border-bottom-style: solid; border-left-style: initial; border-top-color: initial; border-right-color: initial; border-bottom-color: rgb(0, 51, 102); border-left-color: initial; border-image: initial;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color: rgb(0, 51, 102); text-decoration-line: none;">手机充电的端口。


该系统还将通过Alexa进行语音控制,亚马逊Alexa基金是该公司的支持者之一。计划在明年下半年进行商业销售,根据功能不同,有不同的价位。早期采用者可以以1500美元的预付款获得一个Retriever装置,再加上每月99美元至149美元的服务费,这取决于融资情况。

该公司还利用这个机会宣布了由Alexa Fund和iRobot Ventures共同牵头的3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增加工程人员的数量和加速生产。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