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Create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日期:2022-01-11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作者:angela     评论:0    
  百度Create大会(暨百度AI开发者大会),是百度每年发布最新技术进展、以开发者为核心、连接全球合作伙伴和科技爱好者的科技盛会。2021百度Create大会的主题是「创造者精神」,将于2021年12月27日-29日在百度搭建的“元宇宙”空间里举办,这是百度首次在国内以元宇宙形式举办科技大会。届时,百度将打造一座的Creator City(创造者之城),通过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无缝切换的沉浸式交互方式,发布百度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交通、量子计算、生物计算等多项前沿领域的技术进展与应用,并邀请全球开发者和创造者参与其中。百度的使命是“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我们期待与创造者一起,共赴人工智能的星辰大海。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