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福州港江阴港区上线5G智能巡检机器人

   日期:2022-01-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5G智能巡检机器人在福州港江阴港区危货集装箱堆场投入巡检作业,正式上线试运行。

 

 

作为福州港务集团5G+项目的新成员,5G智能巡检机器人通过信息化手段,在指定区域内按固定路线、固定时间进行自动巡检,实现了江阴港区集装箱危险品堆场的自动巡防、危险源监测和危险预警等多种功能。

 

 

在现场记者看到,远程集控中心屏幕上,现场状况监测清晰,实时数据信息一目了然。除了巡视频次更高以外,智能巡检机器人还可以做到24小时无休。“5G智能巡检机器人的上线运行,为港区危险品区域管理提供了创新的技术检测监测手段,进一步提高巡检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江阴港区进一步加强5G应用的又一创新点。”福州港务集团相关人士表示。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