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邦邦机器人携手小米有品 12月16日发布新款智能代步车手动版

   日期:2021-12-16     来源:环球财富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2021年12月16日,邦邦智能代步车手动版将在小米有品众筹率先发布。通过科技与创新的高品质产品,邦邦机器人为个人出行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与体验。
    据了解,邦邦机器人在今年初发布的第一代基本款与尊享款智能代步车,一经发布,就迎来了众多粉丝及用户的好评,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更具性价比产品的期待。此次发布的第二代智能代步车手动版,依托其领先的工业设计功底与强大的智能操控技术实力,依旧延续邦邦智能代步车的“有颜有料”风格,将颜值与科技的完美融合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依靠邦邦机器人强大的研发及供应链的降本实力,使得新款邦邦智能代步车更具“颜价比”。

  第一代邦邦智能代步车上市后便斩获众多产品及设计大奖,凭借炫酷外观设计及人性化、智能化的“黑科技”,不仅获得很多老年用户的亲睐,也收获了众多年轻粉丝。这次发布的二代新品手动版继续优化创新,不仅外观设计更加简洁大气,智能化的体验也更加浓厚。

  此款新品搭载了由邦邦机器人自主研发的电动助行控制系统,采用了200瓦直驱的高性能双电机及自研的邦邦全向轮。同时,新品采用了目前业内独创的牵引折叠系统,即便是手动折叠,也仅需两步即可完成,非常方便,快捷,安全。


  邦邦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辅具服务商,公司主打三条产品线:康复辅助产品线、智能出行产品线、护理理疗产品线,目前产品销售覆盖国内市场及英国、德国、美国、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