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中科新松上榜工信部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日期:2021-10-21     来源:企业供稿     评论:0    
标签: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第一批第一年)”,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协作机器人领域的核心技术及机器人应用能力成功入选,晋级国家重点“小巨人”队伍。  

2021年中科新松荣获建议支持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2019年,工信部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科新松有限公司以创新实力、发展潜力及专业化能力等多个方面的优秀表现,入选首批协作机器人领域专精特新“小巨人”,成为细分行业“隐形冠军”。时隔三年,2021年,中科新松再升级,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质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协作机器人行业的示范性企业。
 
2019年中科新松获得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自2015年,首台自主研发的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产品面世至今,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已拥有从3公斤到20公斤等多款负载不等的协作机器人产品,包括单臂、双臂、复合等产品,并形成从硬件到软件的完整产品生态;同时,公司创新性地建立了从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到产业化的研发体系,核心技术行业领先,产品获得CE_EMC及SIMI2安全认证,发明专利百余项。
 
目前,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汽车、3C电子、精密制造、医疗机械、食品加工等行业,实现了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的新模式。高稳定性,高精度,高安全性的产品性获得无数客户好评。公司与多个行业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多可®已在各行各业大显身手
 
择一事,终一生。作为机器人领域的“排头兵”,中科新松将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持续发力,助力中国机器人的高速发展。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