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喜讯!鹰潭一项目入选工信部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日期:2021-08-17     来源:鹰潭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emma     评论:0    
        日前,工信部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江西鹰潭高新区一机器人公司“5G+可视化立体安防智慧系统”项目入选。该安防智慧系统可通过计算、分析与预判,将传统的“被动安防”变为“主动安防”,使安防延伸至人力不可及场所。

  “研究智能机器人也是顺应社会的一个发展趋势。”提及“5G+可视化立体安防智慧系统”项目核心,该机器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5G+AI的可视化立体安防智慧平台,是打造以智能机器人为核心的主动安防模式。所有数据通过5G和移动物联网技术实时与云大脑和控制中心进行数据传输,操作人员可以远程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作业。”

微信截图_20210817084640
(安防巡逻机器人)

  据介绍,5G+可视化立体安防智慧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园区、校园、工厂和机关单位等半封闭场所内,实现24小时代替保安无死角联防联控。

  (通讯员:刘娟、杨钰玲、叶飞鹰)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boly.com.cn)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